close
這幾天回南投閒來無事
所以就猛守著電視機看
無意間轉到蔡康永所主持的「兩代電力公司」
節目中上下議院雙方的逗趣對談深深吸引了我
回家的這幾天
我也因此守在電視機前等待這節目

很多人對於蔡康永主持節目的印象都是「康熙來了」

他跟小S在節目中與來賓的互動對談常常有許多笑點
是個娛樂效果十足的節目

但我更欣賞他在「兩代電力公司」表現
他在節目中左右逢源的知識真的令我敬佩
只要是文學方面的領域
無論談什麼
他也總能通曉一二

上下議院對辯時
即使辯論雙方辭不達意
他也能夠不著痕跡的做出解釋

更令我佩服的是
他真的做到很難得的中立
每每我在無意識之中偏向某方時
總會被他的刁鑽問題弄得啞口無言
他很成功的在辯論的雙方找到問題的關鍵與盲點

另外
雙方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他也會適時的轉移話題
而不是說"好了,不要吵了"之類的命令語氣使雙方有所不快

總之
我覺得蔡康永真的不錯
如果想看他妙絕的主持功力
你可以看真情指數、康熙來了
但我更推薦他在「兩代電力公司」中
所扮演的上下議院平衡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