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很識相的待在辦公室裡面
就怕出去曬太陽
於是卯起來做主任交待的網站
進度似乎出主任意料之外的快
給他看過之後也沒多大的地方需要更改
整顆心都給他逼的碰碰跳的(羞)
就怕主任心血來潮
完成之後全部得翻盤Orz
總之 今天白天大致上讓網站的架構浮現

而下午兒童夏令營去攀岩
很理所當然的我得去拍照
讓我懷念起管理部寒冷的冷氣
我本身已經很會流汗了
長時間讓我曝曬在太陽下
整件衣服都可以撚出水來了

或許是照相技術比起兩年前有些許進步
又或許跟這次的工讀生們不太熟
我很直覺的拍完"可以用"的照片
就不太有繼續拍下去的意願
也許是篩選照片的能力變強了吧
又或許是沒有給照片的人情壓力吧
我不會像從前一路拍到底就是

以上(我最討厭做結論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