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為: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用高級電腦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某國的地下鐵
從米國的網頁抓來的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很少,可以襯托我大螢幕的桌布實在是不多(攤)

■桌面上有幾個ICON?
2個= =+ 我的電腦跟資源回收桶
鍵盤有點高級,有很多快捷鍵(扭)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
基本上我喜歡桌面乾乾淨淨的。 (以上摘自池洨眉網誌XDDD)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好看就好,不過標準高
沒看過幾張喜歡的,就算有也會因為解析度不夠大做罷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需嗎(嗤之以鼻)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這份問卷我認識的應該都不會想填啊,池洨眉(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