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開始換msn帳號了
一直有人問我到底怎麼了
是不是又開始閃閃躲躲
談白說
我最近的確過的不是很開心
但是這不會構成我帳號轉移的原因
原本的帳號是沒意義的ab+家中舊電話號碼
有點蠢也不想解釋

新的人生即將開始
省的以後麻煩
乾脆換個一看就知道是小魚的帳號
至於沒被我加入或通知的人
可能是太少上線被我漏掉了
也可能是我不曉得你還願不願意跟我聯絡(畢竟掛網沒講過話的人也是一堆)
如果你還想被我騷擾
請詢問其他可能會有帳號的人
或在這裡留言

另外
一直想換的電話號碼
退伍之後隨時都會更換
blog的更換與否也取決於到時我肯花多少心思在這上頭
搞不好做個網站出來也說不定

總之
我做出的一切更換都是為了將來在準備
儘管近來心情不好
但這兩者是不相關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