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幹 太早結婚啦

事業還沒成功紅包沒辦法包百萬雖然我真的很想包

不要說我不夠義氣

沒辦法包大包的還是去了~


我還幫你拍了幾張迷人的照片呢~!

歐!歐!歐! 已經有上菜市場的感覺了,一定是個賢妻良母


歐歐歐~已經有殺價的霸氣了,小心妻子氣勢凌人阿老公



搞笑四人組(我覺得你看到網誌應該比在線上遇到我容易=.=)









好啦~博君一笑

美好的照片你已經夠多了

這種照片就交給我下手吧(忍痛)

我們交情這~~~~麼~~~~好~~~~~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恭喜恭喜(我的捧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