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後悔沒買的書
屢次去誠品尋覓之後
終於讓我找到威利

小時候最喜歡玩的遊戲

精緻的繪圖 
一個人放空時的鑽牛角尖
真是捨不得找完他
我現在風格這麼洋派
或許是小時候被威利下了暗示吧  嘿



四年前的信用卡事件沒惹到我
趁著最後期限在誠品買了兩本書
就滿兩千了= =

洋洋得意拿到誠品卡時
才發現那是深淵的開頭
糾~~~竟
設計師是因為工作過勞還是因為把錢都拿去買書餓死捏  囧...



昨天發現了另一本書
少做一點不會死
標題看起來似乎讓人慵懶
其實是更加要求的自我管理


目前的我
需要鞭策...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