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新照片可用,
感覺年紀大了就格外懶散,
摸魚的壞習慣又來了,我真是欠罵
上個月的嚴重暴肝作息又開始亂了

晚睡容易醉生夢死,
今天特地超早起床,
試圖挽回晨間記憶,
早起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做什麼事情都充滿動力,
時間寬裕,腦子也清楚了點,
罪惡感就跟著來了

擺爛了一個禮拜,
B計畫才剛起了頭就懶洋洋的,
南投真的是很容易安逸的地方啊~~~

網誌也許會大復活,
如果我持續早起,
也考慮搬家,
對我來說無名不是爛,
而是可以發揮的地方太少,
讓我容易懶散偏安,遺忘那惱人的CODE

篇頭放上以前環島的照片
帥氣的主角-華仔也快退伍了
從零開始
還是已經窮途末路

以前真的變成以前了
我現在走到什麼地方?


試圖找回當初的熱情與動力

小魚GOGOGO!
大家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