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
一直有在做事情,
但總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
感覺目標有點模糊,越來越模糊,

最近感覺朋友都在啟動,
而我卻在南投悠閒的騎腳踏車,
過分安逸的生活讓我逐漸喪失危機意識,
放鬆的日子讓我逐漸委靡,
在台中台北的日子總是讓我汲汲營營,
懷念那種感覺

不熟稔的表姊居然去美國留學一年了,
靠獎學金獨立,
這也是我重拾學生身分的目的,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是不是太過於依賴外在力量了
每次受到他人的刺激,
才警覺還在原地踏步

我想
重拾年少的鬥志,
重拾台中一中時那狂放不羈的自尊與驕傲

硬起來吧!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