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是我新相本的主題,
很多人問72到底是什麼?
其實很簡單,
這系列的照片都是由OLYMPUS-PEN EE3所拍出來的

特色就是
只曝光半格的底片
理所當然的,觀景窗也是直立而非傳統橫幅
因此
傳統135底片36張藉由這台相機可拍出72張
故名72
當然,72是我自己取的
正確來說叫HALF即可
只是我認為72直接了當些,甚至,有點帥(笑)

另外,這台拍出來會有點霧化效果
顏色也沒那麼飽和
所以我索性就把它當LOMO來玩玩

拍出來的效果我個人認為還挺好玩的
只是反應有點兩極化
甚至有人以為我沒對好焦(暈)

不管怎樣
在我沒預算繼續把玩之前
72系列會不斷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