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壁很白很空,

實在讓我手癢想發揮,

我一直都很想環遊世界

也希望達成這個目標

就乾脆做個世界地圖壁貼先自high吧!

上網搜尋一下,

原來早就有人把世界地圖拿來當壁貼販售了,

但是效果都頗差,

繪圖品質差又小價格又貴,

還是自己來的好,

但是前文提到的廠商只有噴畫機沒有割字機,

等於我噴了畫之後要自己切割 rz為了省錢也只好如此


首先用電腦畫出世界地圖(寬約270cm)

我標上了第一個階段想完成的城市,以及有志者事竟成來砥礪自己

最重要的,是愛台灣



為了避免過於浪費,得先把地圖拼湊節省紙張(170*125cm)

空間還是有剩,又多加了指北針跟飛機


畫很快的就送來我家



嗯,很好,台灣沒有不見
檢查無誤之後就開始辛酸的切割工作,人家用電腦我用手Orz



分割大致告一段落,在地上擺出大略位置之後就可以開始著手黏貼了


很快的,

大部分都貼完了,

不好意思進展還是這麼快XDDD

之前是懶得拍,這次是沒辦法拍,

怕一個不小心哪個就飄走了~



接下來貼飛機,跟核心‧愛台灣XD





被我漏掉的THEN,用卡點直接切割


黏貼完文字之後大致完成

陽光越來越黃了@.@純天然漸層效果=.=...



房間整體照



稍微高一點將來好擺沙發,也避免讓漫畫櫃擋住












最後是房間犧牲奉獻與弟弟交換的姊姊跟壁貼合照XDDD



我姊說這部分看起來很像一種動物

看久了還真的蠻像乳牛的  囧
我的房間也養了一頭牛阿




謝謝觀賞Orz


Ps.我媽一直說我怎麼把台灣做這麼小,但是我已經放大幾倍了~.~





Y拍帳號ab631276
露天帳號fishwei1208
品名都叫【Make your own world】世界地圖也要愛台灣 壁貼 !!
 
我不是很會用拍賣 囧 建議直接用MAIL:fishwei1208@gmail.com聯絡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