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還是偷了點時間來畫了小圖


很久以前曾經感慨過
從事藝術創意的人
在成功之前
所有的作為常常被視為浪費時間
比如長年居家的李安
宅在家做設計的蕭青陽

我何其幸運
無心的作品意外的有了點名氣
雖然這熱潮或許很快就會消失
但比起許多正在奮鬥的創意人
我得到了相當難能可貴的經驗

知道有不認識的人喜歡我的創意
總算多了點自信
知道賣衣服跟部落格廣告的人特別愛來我家(笑)
也知道世界上總並非那麼完美
原來真的會有人刻意搗亂
也因此我把留言版設成會員才可留言
希望擾亂的人至少要有點擔當

這幾天學到了很多東西
各種沒聽過的城市
就像在上地理課一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