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年多前的作品
介於ANTI跟現在中間
因為時間點尷尬讓我一直難以整理(當兵)
最近在整理作品集
也順道挖出來 : )


動物瘋人院
結束ANTI對外的瘋狂宣洩
進而來到自我嘲弄的MADHOUSE
藉由各種動物的諧趣特徵來揶揄現代人的各種行徑


封面就是失眠的貓
我們總是夜貓子夜貓子的稱呼晚睡的人
貓實在是最適合拿來作為失眠的代表



網路成癮的熊貓
沉迷於網路世界無法自拔,
不捨晝夜,
導致熊貓眼越來越深,
連小腹都鼓起了



飲食過度的豬
現代人伙食好,
容易吃的過胖,
豬是最簡單乾脆的比喻


自閉的鴕鳥
雖然身處社會,
卻對人漠不關心,
漠視一切自我隱藏,
就像鴕鳥一樣

購物狂企鵝
瘋狂SHOPPING
卻不顧自己有多少"金"兩
就算穿著補丁一堆的衣物
也要上周年慶狂殺一番


憂鬱的樹懶
這大概是我畫得最辛苦的動物
在此之前完全不熟悉這個名字
憂鬱的臉
適合憂鬱的現代人


被害妄想的吉娃娃
對任何事情都會大驚小怪的吉娃娃
最適合拿來形容風吹草動就嚴重化事件的妄想者


暴躁的綿羊
對生活感到不滿,
對現實感到絕望,
暴躁的綿羊自我傷害,
想要拔光自己的毛


不同於ANTI只有酷卡
這系列有製作成隨身筆記本
在當時很幸運的受到大家的喜愛





接下來會整理出酷卡的十六種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