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ㄟ...
我上雜誌了= =
美化家庭12月號

不過版面很小...
小到我沒什麼感覺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不能滿足我XDDD
要更努力搏大版面啊~~~!!



內文
自由創作者Fishwei訴求「網路世界2.0,實體世界更該能自己作主」,
世界地圖也要愛台灣為範例,推出題供客製化任選標示嚮往的城市的服務。
環遊世界是許多人的夢想,世界地圖壁貼,讓你在自己的空間擁有整個世界。


有部分是我寫的,
不過居然稱呼我為自由創作者
應該用無業遊民比較恰當XDDD



當初只是抱持著分享的心情PO在PTT
沒想到造成廣大的迴響@.@
登上無名創作類別首頁對我來說已經很少見了
看我早期的文章就知道很沒內容,因為根本在亂寫XD


過了一兩天
我的BLOG開始湧進數以萬計的人潮@.@
人氣爆增實在讓我匪夷所思
我被好幾個人敲MSN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囧>



原來我上奇摩首頁了...
改了標題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XDDD
那時真的蠻HIGH的
不過網路的人氣總是虛幻
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還是比較在乎現實的認同
上了雜誌,多少還是紀念一下XD


我希望作品高調,個人低調
像周星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