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呃..................

因為實在太忙了Orz
我會delay 不要罵我

想要順利再禮拜六寄出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難...
寄出時間大概調整到22、23左右Orz
不過那時候郵局應該大爆炸
要可能不會每個人都在聖誕節時收到 囧mmmmmz

我等一下去跪算盤Orz



                             
                                                                                              12/16  23:40
==================================================


聖誕卡交換活動神不知鬼不覺的截止了XD
雖然很不想限制Orz...
無奈現實真的很忙 ...忙到爆炸...
這個月到目前為止平均睡眠時間大概3小時吧@.@

這禮拜要迅速動工聖誕卡!囧!囧!囧!囧!囧!囧!囧!←這家伙這禮拜才動工,小心了,要有延遲的心理準備

現在才明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床明明在工作桌後面   卻怎麼樣也到不了(灑淚)

去個台北換來的是無盡的爆肝
ㄠ嗚~~~以後不敢亂跑了


有收到我回復的就代表參加成功了^^
來不及的人...
呃...
看我會不會自戕過度發神經做賀年卡XDDD

                                                                                           12/14/22:00

===============================================

噗噗~因為之前的案子太恐怖
不好意思到現在才有動靜Orz

其實這個活動的用意很簡單>/////<
我想分享作品給大家,也很想收到來自不同地方的卡片,
我覺得這樣很有趣XD   
不一定要DIY啦~反而我怕讓願意陪我玩的人失望


辦法很簡單

1.地址交換
想參加的人麻煩在這篇文章使用悄悄話留下收件姓名、地址
我也會用悄悄話回覆姓名跟地址^^

如果沒有無名帳號也想參加的話~
可以mail到我信箱
ab631276@yahoo.com.tw
標題打"參加聖誕卡交換"就好了^^


2.寄送時間
12/20號一起寄出吧!






特別聲明:
這不是抽籤配對的聯誼活動喔~
我要獨吞大家的卡片XD
這活動我私心很重>//////<


=========================================



咳咳...
之前在DIGU中曾經有提到聖誕卡交換的活動
最早源於我國中時  
還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頭
每年都會做幾張卡片給要好的朋友
來展現自己的才華
也不知道收到的人開不開心   哈

上大學之後因為種種因素停擺了好幾年
今年
想恢復這個活動
跟網路鄉民們一起玩
跟大家交換年底的喜悅氣氛
身為一個宅宅的我
也想收到如雪花般的聖誕卡>////<
雖然說現在的名氣不夠大拉  囧>

有興趣的人歡迎留言在這篇>//////////<
至於我會生出什麼東西一切都要靠天意   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 囧>

PS.是實體卡片交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