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在blog發表舊作
趁著聖誕節的即將到來,順勢發表 : )

這是我大三當宿舍長時搞死自己的東西
聖誕佈置
算是我難得的裝置藝術作品
也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創意總監的痛苦與快感

原本想做喬巴,但是發現太困難了
資金根本就不夠XDDD,因此做了幾何小鹿
也意外的大受好評,噗噗
可惜的是,
評分那天我們依然還沒完成,唉

小鹿亂撞這個名子也是我在電話中臨時起意
主辦單位一定要我當下交個主題給他們
那時我腦子裡一直都是在想小鹿小鹿小鹿小鹿什麼啦~!!!!
本來想跟說小鹿斑比XD
實在覺得太瞎一直哽咽,不經意的脫口說出小鹿亂撞
後來想想大家都覺得名子取的很好
果然人的潛力是需要刺激的XDDD


我們做出純白的小鹿之後(忘記拍照 囧>)
決定讓每個組員自由發揮彩繪
最好是有個人特色,代表自己曾經參與過
記得剛下筆時路人一直發出蛤~~的哀怨聲
好險大家夠爭氣沒有毀了純白小鹿
讓小鹿變得更有特色了



賤咩的詛咒小鹿


洨卓的乳牛小鹿


鹹濕肥的喇叭詹鹿XD我覺得蠻屌的


邪教主趴趴的愛心小鹿


我的粉紅豬小鹿=.=原本要畫迷彩,但是實在太失敗,改成粉紅豬


子霆的壞壞小鹿


還是我的,螺旋丸鹿,那時候很迷火影XDDD






完成之後我都有做成卡片送給大家
非常痛苦也快樂的一次經驗
根本不記得那個禮拜有沒有睡過...

朋友事後跟我說 
完成時我躺在沙發說話像酒醉一樣

問一句話要過五六秒才有反應而且答非所問
被狠狠恥笑一番 囧

後來覺得自己很蠢
直接用紙箱就好了
我們還傻傻的鋸木頭跟木板釘成小鹿...
搞得人仰馬翻...

後來
有個意外的訪客

一隻流浪狗穿著不知哪來的聖誕裝
跑到我們裝置藝術內取暖
後來也面成校園奇景XDDD
第八隻小鹿

大家還用剩下來的鹿皮幫她蓋棉被
完全不反抗,那時的冬天真的很冷啊~~~

越睡越爽啊=.=


為了紀念這個訪客
我還是幫她做了張酷卡




據說我們的作品真的非常受到女生的歡迎
很多人都會趁夜跑到男宿前拍照
這個神力女超人亂動小鹿當場被我們抓到XDDD



呼呼
這就是那時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小鹿亂撞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