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片終於在今天中午寄出去了
真的是折煞我的性命
我現在跟一個老頭一樣虛弱 囧
真的世事難預料,沒想到年底會這麼忙Orz...



知道會延遲
因此我在卡片上頭罰寫了N個國家的"聖誕快樂"
希望你們感受到我的歉意XDDD
我先自首一個BUG
完成之後才發現   
我標上了2009而非2008  囧>也罷  可以用到明年聖誕


如果還沒感受到我的歉意
那請再打開卡片
有沒有看到可憐的小鹿
聖誕季節是他超時加班的時候
再不睡覺就會死掉  
很值得同情吧  
跟我一樣同病相憐 哈


沒日沒夜的趕工
開始寫卡片的時候已經是臨晨4點
因此腦子有點混亂
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本來就不太好看的字
看起來更像鬼畫符大家不要介意喔


卡片的樣子過幾天等大家收到再貼出來

打完這篇文章
差不多就要去冬眠了

Merry Chirstmas!!


PS.
今天收到非常多人的卡片: ) 謝謝大家
我想一個個回覆
但是那沉重的眼皮驅使我趕快上床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