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對我個人而言算是蠻特別的一年


最最最讓我開心的
莫過於退伍
擺脫那腐爛的遊魂生活
也代表我終於完成人生階段性的義務(教育+兵役)
還記得剛退伍的兩個月三不五時還會做收假的噩夢

到現在我還是要說當兵會讓男人變成熟根本是BULL SHIT
我寧可在外2年存不到錢來換取這1年
對於兵役
我實在是非常 非常 憎恨


意外的地圖壁貼創造意外的機會
剛退伍時
我常常在懷疑會有人喜歡我的創作嗎?
能夠找到好工作嗎?
找到解答前
人潮就這樣蜂擁而至
說實在的,我蠻感謝yahoo給我這樣的機遇


還沒開始找工作
主要覺得實力還是不夠
我期望能夠成為超乎期待的人才
也希望明年能考上學校
這樣我就能繼續了(咦)

08年的票選代表字是
但是我覺得每年都一樣多采多姿(咦)
媒體越來越綜藝化
甚至已經肆無忌憚的對事件直接評論以誤導群眾
糾鏡~
是高收視率締造這種結果
還是低收視產生的無法無天呢?


08年最喜歡的書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雖然是07年出版的
但我今年才看到它
愛不釋手
給自以為是的大人們狠狠的打了一巴掌
我一直想為此畫一幅畫
只是今年很多事情耽擱了:(

08年最喜歡的電影
死神的精準度
我很愛看電影,非常
每個禮拜至少要看一部
今年
死神的精準度讓我格外驚喜
雖然是小品
卻面面俱到

08年最喜歡的日劇
BLOOY MONDAY
就在我快要對日劇失去信心之前
好險有它的出現
雖然BUG不少
但是很久沒看到這麼緊湊的日劇了

08年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莫過於桃園龍潭
因為那是我的噩夢

08年最深刻的事件
邱議的撕髮迫害&扁扁的司法迫害

08年最可惜的事件
在軍隊唸了一個月的書結果只考到師大備取
朋友說我很囂張
但是再囂張還是沒備上

08年花了多少錢買書
我不敢算
設計的書可以再貴一點啊

 


08年事情太多了  
這可能是一篇打也打不完的文章
看來要買一本記事本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