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第一篇文章打到現在才出來,ㄎ

之前曾說過
只要跑去台北   回家一定沒好下場
沒有假日可言的假SOHO學人家放連假
回家真的沒有好下場(搖頭)

去年年底實在太忙  很多事都耽擱了

但是
謂學不暇給者 , 雖暇亦不能及
所以不能老是以忙碌當藉口  雖然屢次在死亡邊緣
還是要做好時間規畫才對
首先要改掉我那恐怖的作息

原本我在去年規劃
每周推出新壁貼
每天畫一幅插畫
研習FLASH&FLEX 
學美日語   etc...

每一個都可以搞死自己
結果很忙   卻一點都沒做到
經營網拍&兼職攝影、設計,大大小小業務都要自己搞定(泣)


全新的開始,應該要有全新的規劃(聽說新年新希望對身體不好XD)
09年

1.成為FLASH&FLEX達人
我對FLASH很感興趣
摸了邊,卻遲遲沒進門
要好好努力!!!

2.一口流利的英語
Orz跪求高手相助
我是標準聯考制度下的學生XD
英文閱讀沒問題 
但是溝通能力極極極極極
想補地球村 但是每個人都跟我說很爛爛爛爛爛
我去搭訕摩門教 拜託他們給我一個moment 好了

3.插畫&設計&壁貼的作品疊起來可以打傷人的份量
我畫圖很慢,變快的方法就是多畫多練
目前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生產頻率
如果每天畫一張
應該不久就可以在社會版看到
南投宅男暴斃於家中之類的新聞
我不想靠此走紅,sorry

4.重新開始專題攝影
徵合作馬豆
不會是外拍那種單純美感或過於造做的照片
maybe有主題 Dark
maybe是風格 Refa
maybe 任何可能性

但是可能時間長,可能照片稀少,甚至失敗
可能拍了整天你的臉卻不是最主要的,
可能拍了整天照片卻不是像你想的唯美艷麗
創作雖是種種可能碰撞出來的成果
但是我確確實實想拍攝出好作品 : )

hippo曾經吃過苦頭,拍很多次都覺得不好,到現在相簿我也才喜歡封面那張
我還在發掘35mm鏡頭的可能性

意者請留悄悄話,通常不會馬上進行拍攝
就像我跟涵小姐說的「天時地利人和」
有創作欲且覺得適合馬豆才會進行,所以也不限定地區,
天曉得開拍時我們會在哪裡 : )

特別徵 女體攝影
這是我之前拍失敗OlivE  一直很想重新發揮創作的類別
我一直覺得女體是極美且挑戰性高的題材
一切以創作為立足點    請放心: )
拍照前跟親戚朋友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叔叔婆婆阿姨還有隔壁的老王通知一下
以免你我都遭遇不測XD

這樣徵的到人嗎 囧>

5.找工作&神秘工作室or神秘考試
雖然提早工作可以增加經驗
但是我實在是很想給BOSS發出
「哇賽!! 這小子好屌啊啊啊!!」 的讚嘆聲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想太多XD

因此除了持續累積實力以外
講了大半年的作品集網站也該開始動工了

工作室約好四五月成立
但是變數還是很大
讓我搞定考試
 
將來應該是台北、台中、高雄、                 南投
擇一而居了

6.出國
環遊世界是我的夢想
但礙於現實考量還是先去日本好了XD
只是現在去好貴喔Orz再等等

7.研究&閱讀
我覺得設計師的職責不該只是畫出美美的東西
作品都應該有它的生命意義
也許客戶不想要你所謂的內涵
現實的確是吃飯比較重要
但是卻可以在自我的創作空間發揮

設計師是個寓教於樂的職業
日本漫畫家會為了內容補充各種古靈精怪的知識
設計師應當也要有自我見解跟想法
空殼子  當然也只有空殼子的遭遇




看來今年也是忙碌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