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睜睜睜!!!!
海軍陸戰隊的熊熊男子漢-華仔
因為當兵太爽假放太多
所以跑來竹山玩XD

第一站就跑去之前因為颱風而放棄的上山閱讀
連身為竹山人的我都是第一次進去
裡頭有放些書,真的是讓人上山閱讀
不過該更新了:p


禮拜日天氣非常晴朗
但是山上的風吹久還是會冷=.=
硬是選外面的座位
理所當然點了火鍋

OH MAN,詹什麼時候出現的
需嗎?

竹山周圍的景點其實蠻多的
包括那健行用的天梯
可惜我的單眼沒電了
相簿又堅持不放非我像機拍出來的照片
天梯的照片都在72裡面了:p

還帶華仔去沒什麼的牛湖夜景
這麼一看好像真的沒什麼
沿路的夜景倒是詭異的深刻=.=


這兩天跑了很多地方
絕對缺不了斗六的陽光棕梠依格魯書局
連城市佬都說陽光棕梠開在台北絕對賺到翻掉
老闆可以考慮一下

今天帶他去紫南宮欣賞三千八百萬蓋的廁所
讓他見識見識鄉下贓款回扣的情況有多嚴重XDDD



意外發現的茶葉鴨蛋
比雞蛋大很多,很軟Q
可是蛋黃很多=.=

還跑去雲科大看展覽
想看的視傳展收了= =
不過有工業設計期末報告當彌補 哈

禮拜一的竹山有夜市
特別推薦華仔買刈包
華仔吃了幾口就說:
「哇靠,這什麼東西啊...
怎麼這麼好吃!!」

雖然第一句讓我差點誤會


這兩天天氣真的不錯
陽光充足 空氣良好
我也很久沒這樣踏青XDDD

只是一開始就沒有做詳細遊記的打算
而且我不太喜歡把沒什麼的東西寫的跟什麼一樣

風景還是親自走過好
美食還是自己嚐試才知道

所以我這邊的照片很少XDDD
反正宅男團出遊沒什麼人想看
不要自取其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