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在忙學生畢業的CASE
到處拍照跟畢冊封面的設計居多

拖稿拖很大的我
最近完成了斗六高中的畢冊封面設計
(先前還有好幾個CASE,完成再PO上來XD)

我接到CASE時,主題已經決定了
"舞吧!青春的旋律"

風格沒有限定,算是自由度比較高的案子

前提是
我不太喜歡傳統那種
照片放進去修一修、圖層疊一疊
放個校景之類的設計模式
過於老套,
所以這次我一開始就不打算放照片當封面了

我在想
怎麼樣才能表現出舞動的感覺
我決定採用各種姿態的剪影
盡可能表現出學生躍動每個環節
也因為主題,跳舞、運動成為剪影大宗
下方眾人的手高高舉起,就像隨著上方的人們一齊舞動
搭配黃褐色系
我希望能表現出甜而不膩的視覺感受

目標的族群是正值青春活躍的高中畢業生
我另外搭配了一款青春清新的顏色供他們選擇



當設計是工作,不只是學生交作業時
就得多設計幾款讓人挑選,儘管我個人頗愛這設計


我很愛用黑人來當作品
大學時就有幾張海報是畫黑人了XD

我覺得年輕就是活力,就是要囂張
爆炸頭黑人跳舞實在是很符合這個形象
我在像鳥巢的頭擺了隻小雞,
讓這張不太正經的封面,看起來更不正經
我希望這款能有高中生KUSO的風格
舞廳的七彩霓虹球
我玩了連自己都覺得無聊的把戲
就是那個"斗"字,斗六高中的斗
應該很少人會注意到,就算發現也覺得沒什麼吧XD

雖然有點惡搞
但是我也是用心在惡搞低(起碼圖沒有亂畫XD)
票選之前我總覺得這款會獲勝,雖然我愛第一款




原本預計用前兩款交差
但覺得有些畫出來沒用的圖有點可惜
因此用了幾分鐘隨意拼湊一款
就是放大的剪影+牆壁+音符
很簡單,沒什麼想法
因為只是想讓稿件看起來多一點XD 

殊不知此舉讓我十分後悔...(陰影)






今天票選結果出來了
居然是抱持著可有可無做的那款最受學生喜愛Orz.........
那我之前的用心,我之前的用心...(崩潰)


聽到消息時我的心都涼一半了(哭哭)

好吧,審美這種事情是很主觀的
希望之後的學校喜好都跟我相同




順帶一提
我最喜歡的第一款下場如何?




0票

這就是人蔘...貂皮烏拉草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