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不到這張專輯~~~(翻滾)
唯一讓我永遠聽不膩的一首歌
each coming night
我想要聽別的作品阿~~~

誠品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這種時候就會厭惡自己住在南投(碎碎念)

前天熬夜寫了生平第一封履歷表
我老是在做這種跟時間賽跑的遊戲
今年所有要寄件的東西都是截止日當天才寄出
好險都是郵戳為憑

現在看一看真的寫的不怎麼樣
做事情果然要提早準備
而且我還遺漏了非常重要的東西...(嘆)

如果這份寄去總統府的履歷表上了
那我就馬上飛奔到台北
考試也不考了(假的)

約好的日子即將到來
該好好面對將來落腳的地方
台北?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