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斗六高中的慘痛教訓
我覺得設計的精華就是發揮在最後的五分鐘
因此在截稿日期前幾天我什麼都不做
就等最後交稿那幾分鐘動手(其實是太忙)
因此就生出上面那莫名其妙的東西員林高中畢冊封面
現在看覺得超好笑的XDDD 
揪境~~~是抱持著報復心態還是神智不清下的傑作呢???
我本來想碰碰運氣,搞不好他們會喜歡(記恨記很大)


結果馬上被介紹的公司退稿XDDD
連給員林高中主任看的機會都沒有XDDD
結果又給我一天時間讓我重做


基於微乎其微的良心
還是趁著一天的時間到處拍照
把兩款生出來

Let's go to the wonderful future


畢業是離開,也是前往,以員林高中操場為主體,
施工中的圍牆配合著藍天白雲,
強烈的鮮豔對比把施工的粗曠形象轉為美好的畢業景色(因為應屆畢業生三年都生活在工地中),
場上奔跑的少年化為天空,邁向美好未來。←爛梗
封底的操場跑道配合58屆,因此讓5跟8跑道略為凸顯。←更爛


Coose your own way!!


畢業是邁向另一個人生旅程的開始,
學生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
在各個方向的指示牌中,使用大量的正向單字,
無論目標為何,只要努力積極成就,每條路都可以踏出光明前途。←雖然官腔不過我是真的這麼想
不過我有偷放幾個壁貼小道具打廣告畢竟很搭

封底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車身上的YANLIN、0058-TH都是暗樁
簡單俐落又直接
不過我最喜歡的設計通常都是第一個被打槍
因此
我又花了1分鐘做了一個封底


這個再中就沒天理了...




其實...
這次的設計我都沒有特別喜歡
感覺深度跟廣度都不夠
都是硬擠出來的
沒有那麼深的醍醐味

不過一天對高手來說應該綽綽有餘
我還很欠操(唉)

說也奇怪
為什麼近期的設計都越來越歐洋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